輕訪花蓮(4)-蓮樓海邊0709下午走完松園回到蓮樓簡單梳洗一下緊接著就是我這次花蓮行最想做的事之一了從蓮樓走到海邊享受近晚的海洋天空問候和海浪玩耍奏樂的卵石往海邊走的小徑旁綠油油的草海桐開著小小白色翻紫邊的花朵後面探出幾枝射干花莖橘色的花朵也沒閒著草坡後面就是海了快呀從這兒走呀你還在東張西望甚麼呀?妹妹在揮手著等等等等你們是連續快十年每年夏天來我可是第一次哩這裡有我非常久違了的含羞草系統傢俱啦....用鏡頭拉近一下海洋真的草坡後面就是太平洋了讓我回頭再捕捉一下蓮樓的背影吧襯著後方太陽已經落下去的海岸山脈山頭蓮樓蓋得好雅緻還沒到海邊竟然又發現一池荷荷花荷葉和蓮蓬都在用力的往上伸展著太茂密了呀沒錯吧已經長上天了既然是夕陽落下山頭就讓荷花荷葉減一點光線吧有一點點像水墨剪影外甥說就從這個草坡走下來啦好多寄居蟹喔我這個東張西盼的貪心鬼終於踏上海灘邊的卵石岸了就是他呀我好懷念的花系統家具蓮海邊卵石看著它摸著它就是有一種很溫暖很圓滿的滿足感 今天的海浪很溫和正在漲潮貼著海水黑黑的石塊嚴格的說應該是被侵蝕後的混凝土的防波堤吧海浪拍打著卻有一種特別的效果是巨龍的背隱藏在海水中央嗎?就是這一份悠遊自在的輕鬆感一家人享受著只有我們的海邊好富裕喔快來看我告訴過你吧這裡的寄居蟹特多的好可愛好好玩呀真的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真真正正的看他們在石頭縫沙子中間鑽進鑽出的而且真多種樣子東森房屋大大小小太有意思了還發現了另一樣有趣的東西下面這一張相片裡白白的是甚麼呢?一秒鐘兩秒鐘沒猜出來吧天然海鹽啦我還抓了一小撮嚐了哩有一點像外太空的星球吧???海浪繼續拍擊著太平洋的水會不會不一樣呢?我曾經在夢裡是一隻大鯨魚在太平洋裡從南半球一拍一游的進入到舊金山旁邊的海灣裡好快樂天已更晚了妹妹說因為山擋住了西邊的太陽要越晚一點雲才會透出陽光真的晚了肚子餓了再慢慢走回蓮樓洗洗手準備吃晚飯有巢氏房屋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1OJwqMorwvo-']='&U=129v9sso9%2fN%3d1OJwqMorwvo-%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輕訪花蓮(4)-蓮樓海邊0709 - 夢田*人生 - Yahoo!奇摩部落格





好房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du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