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選 文 章 集 --- 【 讓 懂 你 的 人 愛 你 】 【讓懂你的人愛你】 通常快樂的時候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因為要分享酒店經紀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但是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親的整合負債人為他憂心罷了所以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愛,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可是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喜歡融資,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為愛! 是很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du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